荧幕size变大了!Lenovo再推两款G5S系列手机:售约RM1260起,8月起全球陆续上市!

0
20 ExtraLargeSize

Motorola 正式发表Moto G5S 系列中阶新机,分别是5.2 吋Moto G5S 与5.5 吋G5S Plus,除了承袭全金属一体设计、防水奈米涂层增强防护外,还提供更大的萤幕显示效果,以及更进阶的拍照功能。 Moto G5S 系列预计 8 月起在全球陆续上市,秋季于美国推出;Moto G5S 售价 249 欧元(约RM1260)起,G5S Plus 则是 299 欧元(约RM1519)起。

 

螢幕更大!Moto G5S系列新機發表 台灣有望上市

Moto G5S 搭载5.2 吋Full HD 萤幕、Qualcomm Snapdragon 430 行动平台,内建3GB RAM / 32GB ROM,拥有1,600 万画素主镜头(F2.0 光圈)、500 万画素前置镜头(F2.0 光圈) 。 G5S Plus 配置更高,主打后置1,300 万画素双镜头(F2.0 光圈),前置800 万画素镜头(F2.2 光圈),拥有5.5 吋Full HD 萤幕,提供3GB RAM / 32GB ROM 与4GB RAM / 64GB ROM 两种版本。

 

螢幕更大!Moto G5S系列新機發表 台灣有望上市

Moto G5S 与 G5S Plus 同样采用 Android 7.1 作业系统,前置指纹辨识器,内建 3000mAh 电池容量,支援 TurboPower 快速充电,可透过 microSD 卡扩充储存空间,亦提供双卡双待功能。Moto G5S Plus 主打后置双镜头,G5S 则是单镜头,G5S 系列皆提供了后置双 LED 闪光灯、前置 LED 闪光灯。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荧幕size变大了!Lenovo再推两款G5S系列手机:售约RM1260起,8月起全球陆续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