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City国庆日有好康啊!现在你可以最低价RM2999起买iPhone 7、7 Plus,且还有免费powerbank拿!

0
Mac City 60th Merdeka Celebration iPhone 7 with RM300 Cash Rebate

不知不觉我们又来到了8月份啦~对大马而言,这可是个非常重要的一个月份!没错,也就是大马60周年国庆的大日子要来了。为了欢庆这大好日子,大马Mac City 也推出了一项买iPhone 7 获现金回扣的promotion 给想买新手机的果粉们。赶紧来看看!

 

Merdeka Promotion

首先,这项促销活动现在已经于官网及线下分行开跑中,并注明只适用于大马人民而已。值得一提的是,该促销提供了总价值达RM300 的现金回扣,并附加一个免费的powerbank。至于手机型号方面,除了普通版的iPhone 7 与iPhone 7 Plus,也包括了iPhone 7 Plus(Product)RED 版本

 

Capture

除此之外,上个星期报导的Mac City 促销活动也一样是此次Merdeka 促销的一部分。但是要提醒各位的是,虽然官方并没有指出活动会到几时截止,不过却强调了货售完为止,所以还是要考验各位的速度。

有兴趣想要购买的,现在就可以上到Mac City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Mac City国庆日有好康啊!现在你可以最低价RM2999起买iPhone 7、7 Plus,且还有免费powerbank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