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屏内指纹识别手机就是它!新旗舰Vivo Xplay 7曝光:手机上竟然拥有共5颗镜头?!

0
e4ae156e1598474c96df40a4b8b5a010 副本

这次真的是重大消息啊!!!在昨天,Vivo 即将发布的新旗舰就被曝光在网上,而从外媒所报导的消息显示,这款旗舰手机就是Xplay 7,且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的亮点还非常地多!好奇想知道的话,就赶快往下滑~~~

 

e4ae156e1598474c96df40a4b8b5a010

之前在网上,就有一款名为Vivo X20 的手机被曝光在网上,但其实X20 是Vivo 官方的内部代号,而它的真实身份就是Vivo Xplay 7!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旗舰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在取消前置指纹识别Home 键后,Vivo 终于采用了屏内指纹识别方案

vivo早前在已经在MWC上海发布此技术,那终于vivo将屏内指纹识别技术,运用在全新的vivo Xplay 7,相信不久也会有更多的Vivo 全面屏+屏内指纹手机与大家见面了。

 

71049fbd7d30488fada88f92a1e95d7e

除了这一指纹识别黑科技外,Xplay 7 在额头上依然保留了双镜头,但如果把手机翻到背面来看,并列的三颗镜头就让人目瞪口呆!等等…这样算起来这款Xplay 7 身上不就一共拥有五颗镜头了吗?!(哇…)

 

cdccc18cf650455a9281b5b7e46fb4fd

三颗镜头合力会拍出怎样的照片呢?这都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呀!或许在背景虚化效果会大大的提升,拍人也能更加漂亮了。对于这款Vivo 的大杀器,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手机的配置消息,但从以上的讯息来看还是很令人兴奋的,我们就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首款屏内指纹识别手机就是它!新旗舰Vivo Xplay 7曝光:手机上竟然拥有共5颗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