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你不要的旧手机拿出来!大马Vivo现在让你以旧换新,买Y66有RM100回扣!只需RM899!

0
123123123

如果你家里有太多不要的旧手机,只要还能正常运作,就要好好把握此次由Vivo 举办的手机trade in 活动!现在,大马Vivo 正式公布了一则好消息,想要买新手机的注意咯~

 

270717_Y66_Trade-in

8月1日起至9月3日如果你家里有已经没有使用的旧手机,即使不是智能手机,也可以拿到任何一间Vivo 专卖店trade in 回去,然后再购买Y66 的时候获得RM100 现金回扣,换句话说手机的售价是RM899

不过有一点是需要注意的,trade in 的手机必须确保还可以开机,而且优惠也将一直到存活售完为止。

 

phoneF

最后,我们就来回顾下手机的一些配置呗。首先Vivo Y66 配备了5.5寸HD 屏幕、搭载高通的MSM8937 八核处理器,内置了3GB RAM+32GB ROM 并支援128GB microSD 扩展。镜头方面,手机也拥有16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让用户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如果有兴趣入手这款手机,现在就赶紧动身去到附近的Vivo 专卖店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快把你不要的旧手机拿出来!大马Vivo现在让你以旧换新,买Y66有RM100回扣!只需RM8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