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Spark的手势操作可以用了!只需安装新固件,就可增强QuickShot视频功能、180°摄影模式等!

0
maze dji spark 副本

无人机发烧友们,在7月头正式大马发布的最小无人机DJI Spark 你们买了吗?今天,官方宣布了一项好消息,那就是大家所期待的手势操作终于可以用了!而且通过固件升级,还有其它的功能改善,让大家拍摄出更perfect 的作品。

 

gesture

根据官方给出的最新消息,通过一个新的固件更新,这款DJI Spark 无人机就可以让用户实现手势操作,以更简单的方式启动与停止视频录制,而大致上的操作如下:

  • 站在与无人机2m 内的距离,将一只手臂举起大约与地面平行45°。
  • 无人机前面的LED 出现红灯闪烁,识别手势视频模式。
  • 快速闪烁代表无人机已准备好进行录制。
  • 再次执行手势则可停止录制。

 

Spark Photo 2

除此之外,DJI 官方还改进了Spark 现有的Quick Shot 视频功能,用户现在可以控制无人机在Circle 与Helix 模型下飞行的反向。另外,Spark 无人机在Dronie 模式下也可以飞得更高,Rocket 火箭模式下还可更好地平滑相机间距。

 

Spark Photo 1

最后,制造商也将拍摄照片的分辨率提高到3968 x 2976 的分辨率,并增加了无人机拍摄180°照片的能力,让其围绕被拍摄主体一圈,再将21张照片拼接在一起。

从今天开始,所有的Spark 持有者都可以在遥控器上安装最新的固件,还有别忘记更新DJI GO 4 手机应用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DJI Spark的手势操作可以用了!只需安装新固件,就可增强QuickShot视频功能、180°摄影模式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