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和你一起来欢庆大马60岁生日啦!8月11日起购买手机,就送你最高达RM399的free gifts!

0
HUAWEI Merdeka Malaysia Day Promo 1

Merdeka!Merdeka!Merdeka!

没错,再过不久我国就要迎来60周年的国庆日啦~不知不觉大马也来到60岁了,真是可喜可贺呀。为了庆祝这么高兴的日子,现在大马Huawei 就宣布举办一场促销活动。只要在特定日期里购买手机,就可以获得价值最高达RM399 的赠品啦!

 

Huawei Merdeka-Malaysia Day Promo 活动:

8月11日-10月1日

 

HUAWEI Merdeka-Malaysia Day Promo - 2

首先,如果你是看中了Huawei 或Honor 手机想要入手,现在可以说是热门的时机。因为不管你是购买P10 系列手机、Mate 9 系列等,都可以获得一个高级礼盒、Huawei 玻璃水瓶、手机保护壳。

对于刚发布不久的Honor 8 Pro,用户也可以获得限量版的Mobile Legends 衣服、英雄皮肤、Honor 玻璃水壶、荧幕保护膜、及手机保护壳。(详情可看上图)

 

买新手机又有这么多东西拿,真的是一个难得的大好机会呀!如果你有兴趣,那小编最后还是要提醒各位,虽然有注明活动时间,但如果存货售完就没有咯~ 所以记得动作要快,8月11日就到你附近的Huawei 分店或是官方面子书了解更多详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和你一起来欢庆大马60岁生日啦!8月11日起购买手机,就送你最高达RM399的free gift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