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最想要的来了!官方宣布:MRT车站/列车上年尾提供WiFi服务!

0
kl mrt 副本

等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后,大马MRT 位于巴生谷的地区的服务终于全部开通啦!erm…的确这已经不是什么新消息,但其实小编想要告诉大家的是,MRT 官方今天就正式宣布,在2017 年尾所有的车站与列车里,都会提供WiFi 服务给乘客。

 

mrt

如果你是像小编一样搭乘LRT/MRT 去上班的,应该可以看到在列车里大家都是手上拿着手机,不是看戏、滑Facebook、玩手游、就是和朋友WhatsApp、WeChat 聊天。为了方便大家,大马MRT 公司决定预设WiFi 服务,不过目前我们并不知道这WiFi 是免费还是需要付费的…如果是需要付费小编还倒不如使用自己的data…呵呵。

 

170725digimrt01

有趣的是,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不少电讯公司在MRT 地下道里测试了自家的收线强度,结果是如何大家还是自己去挖掘吧~哈。不过不管怎样,MRT 公司有这样的计划还是很令人开心的。

接下来我们就继续留意留意,看看官方几时再公布更多新消息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我最想要的来了!官方宣布:MRT车站/列车上年尾提供WiFi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MRTwif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