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会是全球首部吗?Nokia 8出现在跑分网上:直接预装Android 8.0系统!

0
Untitled 副本

有关Nokia 8 的曝光消息其实我们都看了不少,而HMD Global 官方那里还有消息,这款手机将会在8月16日正式被发布。距离发布会还有两个星期,今天该手机在GeekBench 跑分网的数据就被曝光了,还暗示手机预装的Android 系统。

 

Nokia 8 leak

一款代号名为 “Unknown Heart” 的新手机,在日前就被发现出现在GeekBench 的数据库里,能够确定的是手机搭载了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及内置了4GB RAM,而且在运行系统方面竟然是最新的Android 8.0 版本!值得一提的是,Unknown Heart 是Nokia 对还没发布的新手机,喜欢用在GeekBench 中的代号。

 

7231abaeceac45929d04b19280bc5d6f

当然,资料中所显示的Android 8.0 很有可能只是一个测试,或是该手机的第一个重要软件的更新也说不定。如果它真的预装这一系统,那Nokia 8 很可能就是首部预装Android O 的手机了。真相到底是如何,答案在发布会上自有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会是全球首部吗?Nokia 8出现在跑分网上:直接预装Android 8.0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