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吓死人咩?!出国旅行开漫游不到一小时,就收到天价RM5000的账单…

0
DTMD water

哇老诶…那些时常有出国的用户,真的真的要注意了!近日就有本地媒体报导了一则有关手机漫游服务的新闻,指出有用户在出国旅行时,开启了一小时不到的漫游服务,但万万没想到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收费竟然就达到了天价RM5000 啊!小编看到这数目也是醉了…

 

Capture

实情是这样的,一名姓林的用户在三个月前就与妻子到马尔代夫度假,途中他就启动了手机的漫游服务,可是在时间还没到一个小时内,他就收到了通知因收费账单高达RM5000,导致他与妻子的四组手机号码被block 了…

 

Capture1

对此事,该名用户表示在事后才发现,原来马尔代夫的漫游服务是每1MB 收费RM38,这就相等于在WhatsApp 传一条视频,费用就高达数百块(好贵的视频 @@)。另外他也强调,虽然知道不同国家有不同的收费,但他以为都是RM38 一天,没想到马尔代夫的竟然是1MB 一天…

 

Infographic DataRoaming I

唉唉~所以说下次如果大家有到国外旅行启动漫游服务,真的是要好好读清楚短讯通知的注明,不然在旅行途中花了一大笔后,回国还要还如此庞大的电话账单,还真的会很 “蓝瘦香菇” 呀…!

 

 

更多Zing彩:

 

 

本文:

哇吓死人咩?!出国旅行开漫游不到一小时,就收到天价RM5000的账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