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Google Play调整应用分级政策,闪退次数多的App将被降低评分!

0
Play store ANDROIDPIT w782

作为Android平台的应用商店,Google Play一直都实行手机应用分级政策,用户评分较低的App在搜索结果中都会被移到更下方的位置。日前,Google进一步修改了应用程序的分级政策,并将应用的闪退次数也包含在评分当中。这意味着App在搜索结果里的排位将被闪退因素所影响。

google_play_icons_blogpost

通过Google全新开发的Android Excellence应用程序识别系统,Google Play会自动将要求太多权限的应用在探索结果中移动到难以搜寻到的位置。此外,这个系统还新加入了“闪退次数”的评判方式,如果一个应用在实际测试中出现闪退严重的情况的话,该应用在搜索页面的排名将会大幅降低。

google-play-store-app-games-hero-pixel

由于碎片化及开源等原因,Android的应用生态圈一直以来都略逊于竞争对手iOS。不过从Google开始着手于打击低质量应用的手段上来看,我们可以预见未来Google Play的整体应用质量将获得一个不小的提升。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快人心!Google Play调整应用分级政策,闪退次数多的App将被降低评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