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单独上网打电话?证据显示Apple将在今年推出LTE版的Apple Watch 3

0
apple watch 2 lifestyle11

对于Apple Watch智能手表,Apple一直以来都将其定位为iPhone的辅助型工具。不过根据彭博社的最新消息称,新一代的Apple Watch 3将加入4G LTE网络功能,并且外观设计将有大幅变化。之后,开发者从HomePod固件代码中发现相关证据也佐证了彭博社消息的真实性。

ikonka-254443

据开发者Jeffrey Grossman透露,他HomePod的固件文件中发现了名为GizmoPreservaingeSIM及GizmoRadioBundleIdentifier的代码。Gizmo是Apple Watch的产品代号,也就是说新一代Apple Watch将能够支持移动网络。值得一提的是,字符串末尾出现的是eSIM很有可能是Apple SIM的某种形式,而不是Android Wear广泛采用的实体SIM卡形式。

apple-watch-3

消息称,Apple计划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新一代智能手表,并配备Intel提供的全新LTE基频芯片,能够在不连接iPhone的情况下单独完成许多任务。

 

由于现有的Apple Watch必须在连接iPhone的状态下才能实现音乐播放、地图更新、发送信息等功能。如果加入了LTE网络功能,将能够让Apple Watch更加的自主独立,而不是一个和iPhone死死绑在一起,略显鸡肋的辅助工具。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以单独上网打电话?证据显示Apple将在今年推出LTE版的Apple Watch 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pple watch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