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Follow了没有?!Apple官方有自己的Instagram了!分享#ShotoniPhone照片、视频!

0
apple launhces instagram account 副本

看来经过了一段时间后,Apple 官方终于申请了自己的Instagram 账号啦!现在,该账号还处于非常新的状态下,所以贴文也不多但Apple 官方依然分享了一些使用iPhone 拍摄的照片与影片。果粉们赶快来follow 咯~

 

iphone

如果大家想要找到Apple 官方的Instagram,其实也不必猜,因为该账号名就是非常简单直接的 @apple。当然这并不是Apple 公司首次在社交媒体上创建账号,对于Apple 的音乐服务其实都已经有Instagram、Facebook、及Twitter 的账号,当然Apple 本身的Facebook 和Twitter 账号也开了一段时间,只是更新速度有点…(你懂的)

 

70d9c22c1b335ccd6a2089492fba30ff boulevard iphone

这一次,Apple 借助了Instagram 平台炫耀#ShotoniPhone 的内容一点都不奇怪,毕竟在广告牌上也直接使用了一些使用iPhone 7 Plus 拍摄的照片,甚至也有过视频教程,教用户如何使用iPhone 7 进行拍摄。

好啦,接下来在Apple Instagram 上还有哪些内容,就交由给果粉们自己去探讨咯~ 想要follow 的现在就大大力的点击(这里)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Follow了没有?!Apple官方有自己的Instagram了!分享#ShotoniPhone照片、视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