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吧!MBI加入电子招车服务,在槟推出MULA Car:可用M币/现金付费!

0
mula

不想自己开车出街的时候,我们大可以叫Uber 或GrabCar,但如果你身处在槟城地区的话,现在就可以使用一个全新名为MULA Car 的电子招车服务啦~ 有趣的是,推出这款服务的公司竟然是MBI 耶!

 

MULA Car Booking

这款由MBI 所推出的手机招车应用名为MULA Car,功能方面其实与Grab 或Uber 大致相同,用户需要下载其手机应用才可。不过,这并不完全是一种共乘服务,因为MBI 集团自三月时,就雇佣了约150辆迷你多用途车与25辆货车,一直沿着槟城的街道上运作。

 

Hailing the new app: Shermine Lim, 26, checking out the MULA app on her smartphone at the MULA Pick-up & drop-off point outside M Mall in Penang Times Square, Penang. — LIM BENG TATT/The Star

据一名MULA 司机表示,用户可以选择使用现金或是MBI 旗下的M币付费,并且提供了即时乘车、预订车程、及特许服务。此外,在槟城地区的商场中也举行了一些路演,以提高对MULA 的认识,其中大家可看到 “MULA Pick-up & drop-off point” 以及 “reserved parking” 的标志。

 

虽然目前服务只覆盖槟城地区,但其手机应用已经可以在AndroidiOS 平台上下载,住在当地的用户可以尝试一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是吧!MBI加入电子招车服务,在槟推出MULA Car:可用M币/现金付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