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科技公司厉害了!Apple股价破历史最高达160美元,市值更突破8300亿美元!

0
apple fbi iphoneRTX1L8LJ 副本

很快我们所期待的iPhone 8 就要亮相了,而到目前Apple 公司已成现金最多的一间公司,对该公司来说都是有助于名誉的提升。在星期二的时候,Apple 公司的股价还突破了历史最高点,在盘后交易中超过了先前创下的160美元最高纪录,而且市值也跟着突破了3800亿美元。

 

20170809 080625 284

据外媒的报导,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Apple 公司市值就首次突破了8000亿美元大关,而当时就有分析师把Apple 在发布iPhone 8 前的目标股价上调到202美元,如果真达到这一数目,Apple 就会成为第一家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的公司了。

 

Apple

此外,在上星期刚公布的2017 年第三季财报中,Apple 就成功获得454亿美元的营收,并实现利润87.2亿美元,销量方面iPhone 达4100万部、iPad 一共是1140 万台、Mac 则是429 万台;在第四季的营收也预计为490亿至520亿美元。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家科技公司厉害了!Apple股价破历史最高达160美元,市值更突破8300亿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