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电话单就搞定!Digi推全新Postpaid Family配套:最低RM150/起,有无限通话、最多5条线、120GB data上网!

0
Digi Postpaid Family Plan

如果你正想找个可以一家人一起使用的postpaid 配套,除了Maxis 外现在Digi 也推出了以项全新的Postpaid Family 配套,用户最低每个月RM150 起,就可以获得无限的免费通话,而且最多还可以获得120GB data 上网与一共五条线!现在就来一起了解有关配套的详情吧。

 

dg1

首先,为了让大家可以作选择,Digi 提供了两款不同的配套,分别是:

Digi Postpaid Family 150

  • RM150/月
  • 60GB data
  • 无限免费通话至全部平台
  • 免费开2条Family lines 副线(共3条)

Digi Postpaid Family 250

  • RM250/月
  • 120GB data
  • 无限免费通话至全部平台
  • 免费开4条Family lines 副线(共5条)

 

dg2

据Digi 官方的介绍,签购这一配套的好处可以直接在一张电话单里搞定全家人的电话费,而且通过MyDigi 应用,还可以实时管理家人的互联网使用情况。

此外,要提醒大家的是这Digi Postpaid Family 配套是有时间限制的,过了特定的时期后就没有咯~ 虽然官方没指出会到几时,但如果你有兴趣想签购,就赶紧到你附近的Digi Store 或Digi 官网询问更多详情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张电话单就搞定!Digi推全新Postpaid Family配套:最低RM150/起,有无限通话、最多5条线、120GB data上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