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没有秘密了啦!更多Nokia 8真机谍照被曝光:前后三13MP镜头、Snapdragon 835!

0
initpintu 副本 副本1

距离HMD Global 要在英国举行新品发布会还有8天的时间,在当天传了许久的Nokia 8 即将正式被发布。虽然我们看了许多有关手机的消息,但在昨晚又有网友再次泄漏了更多有关该手机的真机谍照,其中也证实了手机的配置,一起来看看。

 

be9b28381f30e9243ae07ed046086e061c95f71b

8d08033b5bb5c9eaabc7e102df39b6003bf3b3ab

从以上所曝光的谍照来看,Nokia 8 的内部代号为TA-1012,同时还证实手机搭配了一款2k 分辨率屏幕、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及4GB RAM。

在相机方面,曝光的照片也告诉了我们Nokia 8 的前后镜头都是使用1300万像素的镜头规格,并且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ZEISS 认证,而且前置镜头竟然还可以拍摄4k 视频叻!

 

8f422f2eb9389b50a4cb02b38f35e5dde6116eab 1

14fdddc451da81cb79c4612c5866d01608243140

此外,这款被曝光的Nokia 8 还预装了Android 7.1.1 系统,当然Android 的安全更新也包括了7月份释出的。至于系统界面设计上,依然是接近原生Android 系统的UI。

不知大家对于Nokia 8 这样的配置还满意吗?据悉,此次Nokia 8 正式发布不久后就会上市开卖,换句话说诺粉不需要等太久,价格上就还是要等官方的公布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已经没有秘密了啦!更多Nokia 8真机谍照被曝光:前后三13MP镜头、Snapdragon 83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