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Shopping+边积分+边赚钱!【ShopPlus】正式登陆大马:回扣红利超高、介绍朋友网购赚佣金!

0
omg emoji

喂,想不想一边网购shopping,一边自己积分,一边赚钱咧?

赚钱?是啦!由台湾引入的电子网购平台 【ShopPlus】在昨天正式登陆大马啦!号称是大马 “回扣红利最高的网购平台”,只要自己shopping消费(有各种各样产品啦!)+介绍朋友一起网购,就可以赚取丰厚的佣金咧!!

**只要在家翘翘脚就可以有钱收了~~~~**

Shopplus网购官方网址>>>>>> 点我

1

 

ShopPlus其实是由一群有经验的台湾人创办的,目的就是让大马人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买到台湾的东西啦!(不用代购lorrr~~)

ShopPlus目前共有200个合作商家提供产品,销售的产品高达1万多款,真的什么都有啊!包括:

  • 时尚服装
  • 电子产品
  • 居家产品
  • 运动休闲
  • 婴儿和孩童用品
  • 汽车产品……

而且还在持续增加中哦!

 

65

单单只是shopping网购真的太 普 通 啦 !XD ShopPlus还有一个大卖点,就是通过网购,还能够赚钱啊啊啊啊!

  1. 只要当月消费满RM300
  2. 即可升级为VVIP
  3. VVIP可招揽3个伙伴,齐齐网购
  4. 接下来可从第一个伙伴的消费中获取20%、第二个伙伴15%、第三个伙伴10%的佣金,以此赚取红利
PS:// 当然,凡是消费RM1就有10分,累积下来的积分也可以拿来兑换产品哦!

 

20731224_10156063368159587_592575481_n

除此,那你也可以通过ShopPlus开启你的 “微商之路”…… 在ShopPlus里开创自己的网店!用ShopPlus里现有的产品售卖,就好像阿里巴巴的天猫一样啦~❤

想知道更多?可以浏览

 

 

更多Zing彩:

本文:

边Shopping+边积分+边赚钱!【ShopPlus】正式登陆大马:回扣红利超高、介绍朋友网购赚佣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hopplus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