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吧!!!英国调查报告:大马宽频下载速度全球第63名,新加坡全球第1!

0
shuangzita7

这下真的好尴尬~~据英国Cable.co调查显示,大马宽频网络平均下载速度为6.69Mbps,在调查的189个国家中排在第63名,而大马邻国新加坡则以最高的下载速度55.13Mbps排名全球第1,换句话说,我国与新加坡一共相差48.44Mbps!!!就连泰国稳坐东南亚第二把交椅,全球排行第29名,下载速度为16.85Mbps。

Capture12_副本

或许大家对55.13Mbps和6.69Mbps的差别有多大,应该是无法想象。就好比两国用户同时下载一部7.5GB的高画质电影,新加坡仅需用18分钟34秒就下载完毕,而大马则需要用时2小时33分钟。

(也就是说新加坡朋友下载完看完120分钟的电影,我国的用户还在下载中~~)

而排名全球第二的有瑞典下载速度为40.16Mbps,第三则是台湾下载速度为34.4Mbps,值得一提,全球网速一直呆在前三的韩国则不小心被拉下马,意外的以22.9Mbps排在第16名。

Capture

调查报告显示,189个国家里排在最后的是叶门(Yemen),下载速度为0.34Mbps,同样下载7.5GB电影需要超过2天才能下载完毕。(这个数字听了小编也有些冒冷汗!)

Capturehjkj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是吧!!!英国调查报告:大马宽频下载速度全球第63名,新加坡全球第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