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有video看耶!iPhone 8最新真机模型上手玩!这次看来钱包不保呀!

0
iphone8 副本

目前我们离Apple 推出iPhone 8 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之前被曝光的手机谍照、渲染图、配置、新功能都看了不少,相信果粉们对它的设计也略有所知。现在外国著名YouTuber 就上传了一段新影片,展示最新的iPhone 8 模型机,大家千万要包住钱包呀!!!

 

20170808 Ming01 1024

从Marques Brownlee 这次上传的iPhone 8 模型机上手影片来看,他先后是拿了iPhone 7 Plus 还有首次采用全面屏的Samsung S8 进行比较。iPhone 8 的背部采用了上下排列的双镜头设计,看起来还是有凸出,不过从侧边来看手机比前一代纤薄了不少,当然最大的亮点与差别就是在手机正面,Apple 的全面屏手机要问世啦!!!

 

iphone 8 face id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最新消息传出iPhone 8 还会加入Face ID,因为有网友发现在Apple 的HomePod 代码中发现 “AXRestingPearlUnlock” 及 “com.apple.accessibility.resting.pearl.unlock” 的相关资料,并推测Pearl 应该就是Apple Face ID 的名称。

最后还是那句,iPhone 8 的传闻新功能到底存不存在,还是要等到官方的公布。现在就附上影片让大家过过瘾~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有video看耶!iPhone 8最新真机模型上手玩!这次看来钱包不保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