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之父Essential手机公司宣布!还获得腾讯与Amazon 3亿美元的投资!

0
andy rubin e1496195760 副本

在8月9日也就是昨晚,Android 之父Andy Rubin 所创办的Essential 手机公司,终于正式宣布了!而且该公司还获得了Amazon Alexa Fund 基金及腾讯公司3亿美元的投资,并指出这款投资基金将会被用作帮助Essential 旗下的第一款智能手机–Essential Phone。

 

20160418121933 amazon

据外媒的报导,除了Amazon 和腾讯之余,还有其它的投资者包括了Redpoint、Playground、Access Technology Ventures、VY Vapital、Altimeter Capital、还有大家一定熟悉的富士康。看来有了这些投资者的基金后,Essential 公司要推出更多手机也不成问题了。

 

20170608 165342 339

对于旗下的第一款Essential Phone,在今年5月的时候我们就看到了它的正式亮相,只是原本说会在6月发售,却到现在都没有任何的上市消息。手机值得我们去留意的包括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还有一个支持360°全景相机模块化配件。

 

essentialphone_fronton_layered

在配置方面,是采用了5.71寸QHD 屏幕,屏幕比例为19:10、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前置800万像素+后置双1200万像素镜头、3040mAh 电池、预装Android 7.1.1 系统。

最后的售价方面,这款手机定在了699美元(约RM3000),如果搭配360°相机套装版则是售749美元(约RM3219),拥有月亮黑、星灰、纯净白、及海洋深色可选。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之父Essential手机公司宣布!还获得腾讯与Amazon 3亿美元的投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