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向YouTube“致敬”吗?Facebook再推全新Watch,还支持SmartTV上的应用叻!

0
170810 31111 2 副本

社交媒体龙头Facebook 在昨晚,透过自家的blog 揭露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Watch 功能。或许大家可以把这款Watch 新功能,看作是要与YouTube 致敬,因为它不止能够让用户在自己的FB 页面意外搜索影片,同时也可让用户制作自己的play list。

 

170810 31111 1

除了在Facebook 页面上出现,这款Watch 也将会在Apple TV、Samsung Smart TV、Amazon Fire TV 等应用程式商店上架,这样用户即使在手机上没时间看完已下载的影片,回到家就可以直接用大荧幕电视继续观看了。

 

VxK

值得一提的是,Facebook Watch 还提供预测功能,会根据用户观看影片的习惯,提供相关的影片推荐,甚至还可以看回之前已看过、分享或上传过的影片(听起来是不是觉得很像YouTube 叻?)。

 

170810 31111 3

据了解,推出了Facebook Watch 之余官方也在打造原创影音节目,而第一批上线的影片节目将会以5至10分钟的短片为主,下阶段才会推出20至30分钟的影片,至于版权当然是由Facebook 自己拥有咯。

最后,外界都认为Facebook Watch 及自制影片的推出,将会给传统电视节目带来威胁,甚至未来还会有颠覆影音产业的生态与发展模式,就看Facebook 要怎么玩下去了。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facebook/videos/10156285678786729/”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一次向YouTube“致敬”吗?Facebook再推全新Watch,还支持SmartTV上的应用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