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终于回来了!市场研究公司:Samsung美国市场份额超Apple,Huawei依然中国居首!

0
Samsung Galaxy S7 edge vs Apple iPhone 6s Plus TI 副本

对Samsung 来说可真要好好庆祝一番了!因为在昨晚市场研究公司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就发布了最新的智能手机市场统计报告,指出截至5月份的三个月里,Samsung电子在美国的智能份额就已经增至36.2%,超越Apple 重新成为美国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恭喜恭喜~!

 

据该报告显示,在过去5月份的三个月里,iOS 系统在美国、澳大利亚、及日本都表现不俗,而Android 系统在英国、德国、及法国则不断增长。

在美国,Samsung 重夺冠军宝座份额从32.9% 环比增加至36.2%,不过同比就下降了1.1%。至于Apple 方面的份额为34%,同比增长4.7%。对这情形,我们有理由相信Galaxy S8 的发售帮助了Samsung 夺回在该地的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名。

 

537383 galaxy s8 vs iphone 7

另一方面,在前10大热销手机中,Apple 与Samsung 各占了5款,iPhone 7 与7 Plus排在前两位、Galaxy S7 第三、排在第四的是Galaxy S8。

 

121011 TECH Huawei.jpg.CROP.rectangle3 large

来到中国地区,该报告显示Huawei 依然是该地区的智能手机市场领头羊,份额增长2.9%至28.3%。不过值得我们去关注一下的是,小米份额经历了一段挑战后也有了小幅的上涨,甚至红米Note 4X 成为了第四大畅销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终于回来了!市场研究公司:Samsung美国市场份额超Apple,Huawei依然中国居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