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的粉丝这下有福了!只要你有一台Samsung Gear VR,就可以免费直播收看下周的演唱会!

0

这下真的好玩了啦~ 下个星期(8月17日)Coldplay 就要在芝加哥举办一场演唱会,如果说你是该乐团的粉丝,但无法出席这场演唱会,其实也无需感到伤心,因为只要你有一台Samsung Gear VR 就可以到 “现场” 去感受那个气氛啦~!

 

20170810113229720

其实是这样的,Samsung 在官网上就释出了公告,称将会与Live Nation 合作并且在演唱会当天,以VR 的形式直播这一场演唱会。在当天超过50个国家的Gear VR 用户可以在演唱会开始的同时,利用Samsung 的VR 应用来观看演出。

重点是,这直播是无需付任何的费用,也就是说只要你手上有一台Gear VR 装置,就可以免费看这场演唱会啦~!!!

 

此外,Samsung 也强调如果错过了直播,其实也没关系的,因为用户还可以在特定的时间内通过Gear VR 看重播,这对有这装置的用户来说不是个很好的福利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Coldplay的粉丝这下有福了!只要你有一台Samsung Gear VR,就可以免费直播收看下周的演唱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