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智能手表渲染图曝光:心率传感器将采用红外技术及备有三种配色!

0
ad12e60c6f693a2 副本

话说,Fitbit去年年底成功将智能手表制造商Pebble收购后就一直没有太多大动作,而今天Wearable再推出一些全新的渲染图,而且备有三种颜色,而这全新的手表的心率传感器将采用红外技术,可以提供更加精准的心率数据,还可以追踪用户的含氧量和其他指标。

Fitbit 即将推出的新款手表将同样具有计步器、锻炼体型、睡眠追踪等功能。另外,Wearable 也确认Fitbit的新款智能手表将会备有三种配色,分别是银色表壳/藏青色表带、玫瑰金表壳/蓝色表带、深灰或黑色表壳/黑色表带。

ad12e60c6f693a2

0f293a5a4d0aad3

1527aa37b9f1a17

7337f9d1c5b8912

从图中可以看到 Fitbit 将不会采用绿色光学传感器(Apple Watch 采用),而是换成了两个红色的传感器。

传感器从绿色换成红色并不只是颜色的变化,红色光学传感器意味着 Fitbit 的智能手表将会采用红外技术,据称将不仅可以更精确地读取心率,而且还可以追踪用户的氧含量和其他重要指标。

 

 

更多Zing彩:

 

本文:

Fitbit智能手表渲染图曝光:心率传感器将采用红外技术及备有三种配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