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用户注意一下!GSC给出公告:8月31日起无法在该手机上用App买戏票了!

0
GSCposter 副本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与朋友来一场说看就看的电影,这个时候只要拿起手机打开电影院的应用,就可以无需排队买到票了呢!但是如果你是Windows Phone 的用户,接下来就要注意一下了,因为GSC 正式给出公告称旗下的手机应用将会停止支援该平台,也就是说用户无法使用GSC 的手机应用咯。

 

step05

据GSC 官方给出的公告显示,从8月31日开始GSC 旗下的手机应用不再支援Windows Phone 系统,所以用户将无法在透过应用购买戏票或查看时间。不过,官方有强调用户还是可以透过手机内的browser,到GSC 官网购买戏票,或者转到Android 或iOS 系统的应用。

 

所以说,如果你身边有在使用Windows Phone 的朋友,可以转告他们一下哦~

以下为官方公告全文:

gsc

 

 

更多Zing彩:

 

 

本文:

Windows Phone用户注意一下!GSC给出公告:8月31日起无法在该手机上用App买戏票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