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话信息没问题!全世界最小的Android手机Nanite正式亮相:备有1.54寸屏幕,售约RM554!

0
e full 副本

没有最小只有更小, 日前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则出现世界最小的Android智能手机–Nanite正式亮相,屏幕只有1.52寸,比早前的Jerry2.45寸还要小!不要看“它”机身娇小,就算要它通话信息或激活智能助理都没问题,而且还可以秒变智能手表~

Capture

据Kickstarter显示,Nanite支持4G网络并搭载Android 7.0操作系统,屏幕是康宁大猩猩玻璃屏,240 x 240分辨率,支持蓝牙4.2,SIM卡,存储空间扩展至16GB,电池容量380 mAh,续航时间长达3-4天。而且整机重量只有30g!

 

Capture2

 

Capture6

 

除了正常的打电话和发送消息的基本功能外,Nanite也支持MP3和MP4格式的媒体播放。

Capture4

 

其实,与其说它是一部智能手机也可以说是一支智能手表,加拿大研发团队原本打算把Nanite当作智能手表来推出,还特地为Nanite配上专属的表带,当Nanite配上表带后,你是否会觉得它长得像Apple Watch。

Capture7

 

另外,Nanite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iOS和Android手机,除了可以把手机来电转接到Nanite上,也可以直接用Nanite激活Siri和Google语音助理。

Capture1

唯一的遗憾就是,Nanite是没有配置摄像镜头,你知道的为了节省空间,打造最小的手机,确实只能这样,不过庆幸的是它可以连接智能手机后,充当手机摄影的遥控快门,这样也算是弥补一些美中不足吧。

Capture9

目前这手机在众筹网不到两天就完成了20000美元的众筹目标,这款手机的早鸟优惠为99美元(约RM425),但仅限100个名额(目前已经满额),而最低售价为129美元(约RM554),预计第一批货会在今年11月发货,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Kickstarter预购哦,不过,买家需自己支付运费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通话信息没问题!全世界最小的Android手机Nanite正式亮相:备有1.54寸屏幕,售约RM55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