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准备好了吗?!售RM1798,OPPO R9s清新绿预购即将12点正开跑!这一刻更清新!

0
9s 副本

开始倒数了!大家赶快准备好抢购了没?没错,今天就是OPPO R9s 全新的清新绿预购开放日,而现在大马OPPO 官网已经开始了倒数,只要时间一到12点正,这款手机就开放让各位O粉们抢购。为什么小编会说抢购呢?因为这是限量版,限量版,限量版呀!

 

清新绿OPPO R9S规格参数:

OPPO R9s Green Edition (1)

  • 5.5寸1080p 屏幕/ 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64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Sony IMX398 传感器/ F1.7 大光圈/ 双核对焦
  • 3010mAh 电池容量(续航时间达15小时25分)
  • 支援VOOC 闪充
  • 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
  • 支援ColorOS 3.0

售价:RM1798

 

OPPO R9s Green Edition (2)_副本

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款OPPO R9s 清新绿的预购是会从今天开始一直到8月18日,除了OPPO 官网外,大家也可以选择到其电子商务伙伴包括Lazada、11Street、Shopee、以及Senheng 或线下分行进行预购!

现在时间剩余不到半个小时了,赶紧点击这个链接预购你的清新绿OPPO R9s 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准备好了吗?!售RM1798,OPPO R9s清新绿预购即将12点正开跑!这一刻更清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