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便宜』敢『赔钱』敢敢『送你』!Shopee最低RM349就买到红米4系列,ZingGadget另外再送你RM30折扣券!

0
initpintu 副本 副本3

更多惊喜、更多快乐!Shopee今天就来敢敢便宜给你看!Shopee最新的疯狂促销活动再次引发,不但可以低至RM349购买到红米4系列手机,同时如果配上Zing Gadget送出的优惠折扣券使用,还可享有额外RM30折扣

另外别忘了!此次的红米4系列优惠,同样有Shopee的Lowest Price Guarantee保证,只要你在其他网购平台找到比他们更便宜的价钱,立刻赔给你差异价的120%!!

 

20839455_10155417851595853_1471495279_n

Shopee这一轮带来了【红米4系列】手机的疯狂优惠,不但给除了前所未有的超低售价,而且更拍心口保证如果用户从网上任何一家网购平台,找到比Shopee更便宜的价钱,就立刻赔你差异价的120%!

比如:Shopee的红米4A 16GB卖RM349,你找到的是RM300,那就赔你(RM49 x 120%)也就是RM58.80的现金礼券!

 

Shopee x 红米4系列【疯狂促销】:最低只需RM349!

412312

  • 红米4A 16GB:RM349链接
  • 红米4A 32GB:RM425链接
  • 红米4X 32GB:RM535链接
  • 红米Note 4X 32GB:RM589链接
  • 红米Note 4 32GB:RM665链接

以上是Shopee此次优惠促销所给出的报价单,小编觉得最划算的当然就是之中售价最高(RM665)的红米Note 4 32GB啦!因为随便在其他网购平台上看了一下,都要差不多RM750~RM799,有兴趣的话这一轮就可以剩下差不多百多块钱了诶!

除了以上五款红米4系列手机之外,其实Shopee的Lowest Price Guarantee活动当中,也有其他手机可选哦!链接

此次促销优惠截止于8月31日而已,所有想买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Shopee x ZingGadget【额外优惠】:输入XIAOMIZING就有RM30折扣!

5131243123124124_副本

这么疯狂,又怎么可以少了Zing Gadget的份呢?配合Shopee这次的优惠促销,只要你是Zing Gadget的读者(小编相信你是~)只要立刻到Shopee官网(链接)登记账号,再输入 【XIAOMIZING 就能够获得额外RM30折扣了!注意!!!以上优惠代码只限于购买此次优惠活动的五款红米4系列手机哦!

Redmi 4A_副本

也就是说Shopee疯狂优惠+ZingGadget优惠,红米4A 16GB只需RM319?!!!

  • * 折扣代码必须先登记成为Shopee会员才能使用
  • * 折扣代码只限于购买以上五款红米4系列手机
  • * 折扣代码只限100张,所以手快有手慢无!

 

 

Shopee超低价购买红米4系列手机优惠截止于8月31日,而且Zing Gadget配合给出的优惠折扣礼券也非常有限,有兴趣的话真的!真的!真的不要错过!有兴趣的话就立刻上到Shopee购买咯!

购买前,记得先记下折扣券代码还有登记一个新会员账号哦!

Shopee官方网站: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敢『便宜』敢『赔钱』敢敢『送你』!Shopee最低RM349就买到红米4系列,ZingGadget另外再送你RM30折扣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