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主管官方确认,Android 8.0将是OnePlus 3/3T最后一个大版本更新

0
oneplus 3 vs oneplus 3t 2

一直以来,厂商都会将系统更新的重点放在新机型上,而老机型往往都会就此被“遗忘”,其中无缘Android 7.0的OnePlus 2就是一个例子。那么随着OnePlus 5发售已有一段时日,上代旗舰OnePlus 3/3T的系统升级命运将如何呢?现在,一加的产品主管Oliver Z便就OnePlus 3/3T的系统升级问题向大家答疑解惑。

oneplus-5-oneplus-3t-oneplus-3-backs

Oliver Z称,Android O(8.0)将是OnePlus 3和3T的最后一个重大系统版本更新。在迎来最后一个大版本更新后,OnePlus 3/3T的安全补丁和个别应用更新则会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提供。此外他还表示,在OnePlus 3和3T获得Android O更新后,Open Beta计划将把重心放在OnePlus 5上。

0012438_oneplus-3t-oneplus-3-t-6gb-ram64gb128gb-rom-latest-model-by-oneplus

在谈到OnePlus 3 / 3T的下一次更新时,Oliver称8月份的安全补丁将在近期出炉,而OxygenOS 4.5版本也将在未来1-2个月内提供,预计升上OxygenOS 5.0版本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不过由于“硬件差异”,OnePlus 3 / 3T将不会加入阅读模式、离屏手势和DCI-P3屏幕校准功能等OnePlus 5的新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加主管官方确认,Android 8.0将是OnePlus 3/3T最后一个大版本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