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不一样!Android O正式版将在8月21日推出,和美国日全食同天?

0
android o hero.1913b82c89274bfa9e3072ee0f1add4d

Android O正式版何时推送?爆料大神evleaks在自己的Twitter上爆料称,Android 8.0预计会在8月21日发布。碰巧和美国的日全食同天。

Capture2

而之前Android Police主编也曾暗示,Google打算要和之间的不一样,不想用甜点的代表塑造雕像,因此在日全食这天发布,将会让大家对Android O留下更深刻印象~

android-o

早前,Google对Android 8.0的系统速度进行了提升,比如APP启动速度快两倍,同时8.0系统中还新增画中画、桌面角标、通知分组等功能,尤其是优化了8.0续航。

从目前看,Android 8.0正式版已经搞定,就差选个满意的红日推送而已,等了这么久,大家是否一样期待,那我们就等待日全食那天迎接Android 8.0的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就是要不一样!Android O正式版将在8月21日推出,和美国日全食同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