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才是最终王道!Barclay调查报告:仅11%用户愿意花RM4200以上购买iPhone !

0
more iphone 8 dummy 031

每当iPhone推出新款手机或任何价格,都一定会掀起全球陷入购买热潮!如今全球面对经济低迷,那么究竟忠实的果迷依然会继续消费吗?针对此问题,美国巴克莱最新调查报告显示,仅有11%受访者愿意花1000多美元(约RM4200多)的iPhone!而多数受访者则愿意支付582美元(约RM2500)——按照12个月分期付款计算,相当于每月48.50美元(约Rm208.50)购买iPhone。

老外没人愿意花1000多美元购买iPhone 8 中国人笑了

这对苹果即将发布的新款iPhone来说是个坏消息。就算是现有iPhone用户,也只有11%愿意花1000多美元购买新iPhone,可见全球经济左右着消费者的买气!那究竟会不会影响这Apple今年的销量呢?之前也有报道称,新的iPhone 8定价将在1200(约RM5159)至1400美元(约RM6018)之间。不过,果迷不用伤心,Apple今年也传出,除了高价的iPhone 8,也会发布iPhone 7s和7s Plus,这将有助于吸引不想购买最高价iPhone的用户。

 

iphone7plus-colors

当然iPhone 一直是手机科技的顶尖模范,每次的发布都会带来少许的惊喜,不管是设计、硬体设备都是非常讲究,所以iPhone的价钱渐渐变得更高。

当然相信这份报告只是善意提醒Apple,那么至于Apple 的 iPhone 8 会是什么售价,那只好等待还有一个多月的发布会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价才是最终王道!Barclay调查报告:仅11%用户愿意花RM4200以上购买iPhone !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