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端手机齐发功!Huawei有望第三季度超越Apple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

0
13348882 1116434735082793 1916372764 n 副本

过去几年中国手机不断崛起及创新,而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2016年说过,有信心三年内超越Apple和Samsung,做手机界第一品牌,而其中超越Apple的梦想或许在第三季度将会实现!据台湾报道,引述手机产业供应链认为,Huawei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超越Apple,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主要是因Huawei P/Mate系列、Honor系列在全球销量强劲。

191e0005686b24e136b0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的数据,今年第二季度,Huawei手机全球出货量3850万部,市场份额11.3%,排名第三,而排在第二名的Apple出货量则达4100万部、份额12%,可见两者差距很小。

在中国市场上,Huawie以2350万部的出货量稳居第一,同比猛增22.6%,份额达21%,而Apple下滑了7.6%,只有800万部,份额不过7.1%。

另外,Huawei手机在东南亚、日本、韩国等地方,表现非常凶猛,出货量同比增幅超过45%。

Huawei手机在欧洲也增长了18%,其中德国、芬兰、波兰最为抢眼。

150241499530679900_a580x330

受季节性因素刺激,Huawei手机第三季度的出货量有望超过4000万部,而Apple预计将会继续下滑,相信是在等全新的iPhone发布,因此这将提供机会让Huawei销量在2017年第三季度超越Apple。

 

 

更多Zing彩:

 

本文:

高低端手机齐发功!Huawei有望第三季度超越Apple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