姗姗来迟的牛轧糖,SAMSUNG终于开始为Galaxy A5(2017)推送Android 7.0系统更新了

0
samsunga52017

在看着SAMSUNG一众老旗舰甚至2016年款A系列升上Android 7.0系统后,2017年款的A系列也总算等到了属于自己的牛轧糖了。继Galaxy A3 (2017)和Galaxy A7 (2017)后,Galaxy A5(2017)也终于收到Android 7.0 Nougat的系统更新啦!

a52017androidn

在经过整整7个月之后,SAMSUNG终于开始为Galaxy A5 (2017)推送Android 7.0更新。据悉,本次Galaxy A5 (2017)接受到的固件更新容量大小为1.3GB左右,目前仅面向俄罗斯地区推送,其它地区的Galaxy A5 (2017)预计也将在近期内陆续收到升级推送。

Samsung-Galaxy-A5-2017-Review-Camera

在Galaxy A5 (2017)收到Android 7.0系统更新后,2017年版的Galaxy A系列总算是全体尝到牛轧糖的滋味了。说实话,当时2016年版A系列居然比2017年版A系列先收到Android 7.0系统更新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不过还好迟到好过没到啊。如果你是Galaxy A5 (2017)的用户,记得时刻关注一下手机的更新推送哦。

 

然而,Android 8.0要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姗姗来迟的牛轧糖,SAMSUNG终于开始为Galaxy A5(2017)推送Android 7.0系统更新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