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配置曝光!Samsung Note 8现身跑分网:Exynos 8895+6GB RAM!

0
20170810 154335 545 副本

就在8月23日,倒数最后11天!Samsung下半年重磅旗舰Note 8就快和大家见面啦!而今天Note 8也终于现身跑分网!该机型号为SM-N950F,搭载Samsung自家的Exynos 8895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69GHz,内置6GB RAM。

gsmarena_002

据Geekbench数据显示,该机单核跑分为1984,多核跑分6116,多核跑分比Apple 的A10(iPhone 7) 跑分还高,仅略逊Snapdragon 835。这款原型机运行Android  7.1.1系统,相信上市时会搭载最新Android系统。

根据早前曝光的资料,Note8将采用6.3寸18.5:9的Super AMOLED全面屏,配有 S Pen,3300mAh电池,后置1200万双摄,支持固定光学变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关键配置曝光!Samsung Note 8现身跑分网:Exynos 8895+6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