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版的HTC U11?搭载Snapdragon 630及Edge Sense压感边框的HTC U11 Life曝光!

0
htc u11 main 100725307 orig

2017年,老牌Android厂商HTC对旗下产品线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并推出了全新的U系列,其中HTC U11更是以独特的Edge Sense边框压感技术赚足眼球。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HTC目前正在丰富U系列手机产品线,并将在2017年底前推出一款名为HTC U11 Life的新机,目前Android Authority已放出该机的正面渲染图。

20170811_083251_913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U11 Life正面外观沿袭了HTC U11的风格,不过这下巴实在是有点长过头了啊。虽然没有背面照,不过我们猜测U11 Life将依旧采用U系列的玻璃设计(如M系列采用金属一样)。配置方面,U11 Life将采用5.2寸的1080P屏幕,搭载Snapdragon 630处理器,提供32GB机身存储,前1600万+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

maxresdefault

值得一提的是,HTC U11 Life还会加入U11的Edge Sense边框压感技术,用户可以按压手机边框进行各项操作,非常方便,这也是HTC首次在非旗舰机上尝试这个独家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低配版的HTC U11?搭载Snapdragon 630及Edge Sense压感边框的HTC U11 Life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