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者差距整整3倍!数据显示SAMSUNG在美国的专利数量已大幅超越Apple!

0
Apple iPhone 7 vs Samsung Galaxy S8 screen

2011年4月,Apple向SAMSUNG发起了专利侵权诉讼,就此拉开了两家公司持续数年的专利大战。当时,Apple凭借庞大的技术专利加上智能手机先驱者的双重光环获得了网络和新闻媒体的支持。那么6年过去了,两者在专利方面的差距究竟如何了呢?

4ac6bd826ac25d8

Patently Apple报道,根据美国专利及商标局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8月,SAMSUNG在2017年已获得专利4143项,虽不及IBM的5797项专利数量,但已经大幅超越死敌Apple的1559项,差距近3倍左右。

206581f4ec79820

此外,SAMSUNG自2010年以来已经获得了44301项专利,仅次于IBM的53926项,大幅超越Microsoft、Intel、Google、Amazon及Facebook等一众硅谷大佬,数量上更是达到死敌Apple(13183项)的三倍左右。一直以来,Apple都或多或少被人冠以“专利流氓”的称号,不过从数据上来看,Apple的专利数量居然不如死敌SAMSUNG实在是令人感到意外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两者差距整整3倍!数据显示SAMSUNG在美国的专利数量已大幅超越Appl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ppleSamsung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