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你砍接口的理由?猜猜看买齐Apple所有官方转换头究竟要花多少钱?

0
Apple iphone 7 lighning audio 3.5 adapter

对于设备的各种接口,Apple一直以来都非常激进,砍接口可谓毫不手软,比如iPhone 7的3.5mm耳机孔、新MacBook的USB-C转网线/USB-A/VGA等等。而为了迎合其生态提高生产力同时兼容现有的设备,用户往往需要乖乖掏钱购买各式转接头。那么问题来了,一个果粉买齐官方所有转接头需要多少钱呢?

lightningconnector

根据媒体BI统计,目前在Apple Store在售的官方转换头一共有23种,一次过买齐的话需要花费整整857美元(约合RM 3,684)。其中,最贵的转接头是Mini DisplayPort转Dual-Link DVI适配器,售价99美元(约RM 425);而最便宜的则是Lightning转3.5mm耳机孔适配器,售价为9美元(约RM 38.69)。

tim-cook-glare

作为一家以技术革新著称的厂商,Apple对手机等相关行业一直都起到了带头的作用,很多标准、技术革新甚至设计语言(看看那一堆iPhone脸……)往往需要Apple打响第一枪才能在业界引发带头效应。不过,对于Apple这种凭借自身影响力砍掉接口推动行业脚步,顺便卖卖转接头赚赚外快的方法,不得不说是个一石二鸟的高招啊……

 

向配件大佬低头!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就是你砍接口的理由?猜猜看买齐Apple所有官方转换头究竟要花多少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