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新配色?玉石绿色款的HUAWEI P10渲染图曝光!

0
huaweip10newgreencolor

就在昨天,我们曾报道过HUAWEI将为P10带来比曜石黑更加吸睛的第七款配色——亮黑色。不过除了亮黑色外,有消息还称HUAWEI P10还将迎来第八款配色,即灵感来源于玉石的玉石绿。目前有关玉石绿版P10的渲染图已曝光,一同来欣赏一下吧~

20170813_113157_814

从曝光的官方渲染图中可以看出,玉石绿是一种淡淡的墨绿色,相比活泼的草木绿要显得更加淡雅,看起来温润如玉,犹如玉石打造一般。此外,玉石绿在不同的光照角度下还能呈现出一定的渐变效果。

http://www.mobile01.com/userinfo.php?id=6922

目前,HUAWEI P10共有钻雕金、钻雕蓝、曜石黑、玫瑰金、陶瓷白、草木绿等6中配色。如果加上之前曝光的亮黑色和现在的玉石绿,那么P10的颜色数量将达到8种配色,那么多的配色对于一款金属机身的手机来说真的非常少见。在这8种颜色之中,大家最喜欢哪一个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一款新配色?玉石绿色款的HUAWEI P10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uaweiP10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