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市场独占,配备无线充电和不同的Hi-Fi系统的LG V30 Plus曝光

0
lgv30plus

在即将到来的8月31日,也就是IFA 2017开幕前一天,LG将正式发布下半年的旗舰V30。目前,我们已经基本摸清了该机的外观设计和大部分配置。不过有爆料称,LG届时除了发布LG V30外,还会同场发布一款为老家韩国特供的LG V30 Plus。

20170808_092313_238

据悉,LG V30 Plus的基本配置与LG V30没有太多不同,均为Snapdragon 835处理器,6GB RAM和3,200mAh的电池。不过,V30 Plus预计搭载128GB的机身存储,而常规的V30将只有64GB。此外,V30 Plus预计还将搭载不同的Hi-Fi音频系统及无线充电等新特性。

 

LG V30 Plus预计将于9月15日与V30一起在韩国上架,前者售价预计将高达875美元(约合RM 3,761),后者为700美元(约合RM 3,009)。至于V30 Plus相比V30究竟“Plus”在哪里呢?就敬请期待LG在8月31日的发布会和我们的后续报道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LG官方又来预告V30旗舰机!业界首次用F1.6大光圈,还改用水晶镜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