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设的密码可靠吗?让『Pwned Passwords』网测试你的密码是否安不安全!

0
Is a safe password even possible We ask an

獭友们一般在设密码的时候会同时用很多组做交替还是一组用到底呢?好啦我自己承认我是后者,但宇恩自认为我的密码绝非是一般人可以想得到的那种,呵呵不过就在前阵子意外发现我的照片竟然在某款正夯的手游中被人盗用了!!!原本以为只是被盗用照片而已,但没想到对方似乎还对我非常了解(汗咱们家工程獭獭们马上就点出说不定是我在某平台的密码被破解了,所以掌握了很多我的资讯,建议我马上换密码QQ!

为了让獭友们避免发生跟我一样的情况,今天宇恩找到了一个可以帮你检测密码的网站叫做「Pwned Passwords」,一起来测试看看你的密码安不安全吧!

 

▼进入网站之后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就是输入你目前拥有的密码,接着按下右侧的「pwned?」即可

0897dd92 b974 424e aeeb 64134617fb2f

▼如果跟宇恩一样密码是安全的那么就会在下方显示「Good news」喔!!

06188d07 d3a5 4bb6 90c7 ae91cbba3a6b

▼相反地,如果你的密码可能曾经被使用过,那么系统就会跳出「Oh no」,告诉你之前可能有出现相同的纪录还是换一组密码比较妥当唷!

12d631cb 6c75 4681 8513 b493947d9ccc

▼獭友如果还想要更上一层的保护的话,还可以留下E-mail资讯,这样一来以后如果有人输入了你的密码的话系统就会寄信通知你,使用者就可以赶紧做出更改密码的动作啦!

8705a6fd 25a8 4780 9a9e 4219e6e4cbe0

小结

果然人还是不能太铁齿啊啊啊獭友们快去测一下自己密码的安全度,希望大家都可以守护好自己的资料,有余力的话就勤奋一点多组密码轮流换这样还是比较保险唷!

 

 

☺獭友募集中!!加入电獭少女LINE@生活圈,每天都有好玩的事情LINE给你哦☺

e881cdf8 d727 4246 ace0 d6908f32d9a5   Pwned Passwords

application website2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