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电脑要来了!两款新一代Mac、iMac Pro跑分遭曝光:搭载了10核i9处理器!

0
apple imac 27 inch 2017 4246 副本

有关Apple 今年要推出的iPhone 8 曝光消息我们就看得多了,现在我们终于看到Apple 另一款产品的曝光。在GeekBench 跑分网上,就发现了两款新一代的Apple 电脑,分别是Mac Pro 与iMac Pro,还可以看到处理器是搭载了Intel 的10核i9-7900X。

 

20170813 232745 789

(Mac Pro 跑分)

20170813 232746 88

(iMac Pro 跑分)

从跑分的数据资料来看,这两款产品应该就是Mac Pro 6 和iMac 17,设备均搭载了i9-7900X 处理器,基础频率为3.31GHz。跑分上两者的单核性能都相差不大,前者为5110 分,后者为5362 分,但在多核方面就可以看到明显的差距,分别是50589 分及39085 分。

 

20170813 232746 303

针对这样的差距主要原因有两个,首先在Mac Pro 测试用的GeekBench 版本为v4,而iMac Pro 的则是v3,加上iMac Pro 的一体机设计导致散热性能变差,所以在测试时的温度过高,让CPU 无法发挥出最大的潜力。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新电脑要来了!两款新一代Mac、iMac Pro跑分遭曝光:搭载了10核i9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