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是RM599!Honor VR 360° 相机大马正式开卖!只要是支援Type-C的Android手机就可以用!

0
20768065 1332231650208328 8775653603642996359 n 副本

想要买360° 相机出外旅行拍照的注意咯~现在大马又有一款360° 相机正式开卖了!没错,就是由Honor 所推出的Honor VR Camera,售价是RM599。现在就一起来看看这款相机长得如何吧~

 

rvDPbFGo2YrKvmvRDKMg81J2O7Hs8Bo85O4=M0adov3931488176116811

其实当初这款Honor VR 相机是Honor V9(8 Pro)一起在中国首发,除了可以进行360° 全景拍摄外,还可以用该相机来捕捉VR 内容,最重要的是它体型小巧,用户只要直接安装在手机上就可以拍摄。

据介绍,Honor VR 相机配置了2颗210° 鱼眼镜头,通过全景相机应用可一键把拍摄内容分享到社交平台上。另外它还可拍出高达3K 的VR 全景照片,视频方面则是2560 x 1280 分辨率,30帧/秒。

 

honor

要提醒各位的是,这款相机的一年保修期是由商家所提供而并非Honor 官方(你懂的~),且只支援拥有Type-C 接口的Android 手机哦!现在,这一款360° VR 相机已经来到了大马市场,DirectD 也公布了其开卖消息,至于售价方面是定在了RM599。如果说你对它有兴趣,想要带着它一起出国,今天起就可以上到DirectD 官网订购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价是RM599!Honor VR 360° 相机大马正式开卖!只要是支援Type-C的Android手机就可以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