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传手机爆炸!外国女子称iPhone放进裤子口袋后突然爆炸,Apple下令立即彻查!

0
c133558603a14dc7b5dc93defd1ccfaa 副本

是人为疏忽还是意外?日前,一名外国女子的iPhone手机,放在裤子中突然发生爆炸,并且导致用户本身被烧伤,此爆炸事件惊动Apple立即下令彻查!

女子把iPhone放在短裤中突然爆炸:苹果慌忙调查

据美国休斯顿KTRK网络电视台报道称,一名来自休斯顿女子的iPhone放在裤子后,不幸发生爆炸,并且导致烧伤女子。

Capture2

从伤者所提供的照片看,这部iPhone爆炸的情况非常严重,也有燃烧痕迹,还可以清晰看到手机冒烟。此外,伤者家属也声称,手机在发生事故前,操作良好,并没有什么异样。

报道中并没有提及爆炸手机的好型,但是从外观可认定是iPhone 6 Plus 或 6S Plus。

Capture 5

事故发生后,Apple就立即针对此爆炸事件进行调查,Apple也告诉媒体,他们已经成功联系伤者,希望可以了解整件事故的来龙去脉!

Capture3

对此,Apple官方发言人指,未经Apple官方授权的第三方配件或维修,有时会对iPhone手机造成损害,而引发事故。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传手机爆炸!外国女子称iPhone放进裤子口袋后突然爆炸,Apple下令立即彻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