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亏损19.5亿元新台币!专家预测第三季度亏损额续攀升!

1
HTC Cher Wang Wide 副本

现在手机品牌可说非常多,单几家知名品牌都以包揽全球的销售总额了,更别说其他品牌,曾经手机界佼佼者HTC从一线慢慢变得无声无息,直到HTC推出了U11,让大家再次从新认识HTC。

近日,HTC公布了2017年度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营收161亿元新台币,环比增长11%;税后净亏损为19.5亿元新台币,较上一季度的20.3亿新台币亏损额稍有缓解,环比下降3.9%,每股税后亏损2.37元新台币,HTC已连亏九个季度;HTC第二季度毛利率为13.7%,低于第一季度的16.3%。

b9e34e132035ea9

据HTC表示,上半年税后净亏损39.8亿元新台币,每股净亏损4.85元新台币,较去年上半年每股淨损6.87元新台币同比下降约30%。

而专业分析人士预测,HTC今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依然是亏损,反而亏损额将会继续攀升的迹象。

AndroidPIT-HTC-U-4793-w782

看来HTC要继续在手机界存活,必须要使出法宝,吸引用户接受,否则恐怕撑不了多久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亏损19.5亿元新台币!专家预测第三季度亏损额续攀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