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开始” 大马Olike要有新智能手表啦!8月28日正式发布Hey 3S及XH3!

0
Teaser

今天Olike Malaysia 公布了一则喜讯,那就是在即将来临的8月28号上,会正式于本地带来两款全新的运动型智能手表。热爱运动的你,或许可以看看这款智能手表哦~ 不过现在还不知道手表的官方售价,会是定在多少。

 

Teaser

今天一早,小编就收到了一则来自Olike Malaysia 官方所发出的预热电邮,里面也包含了一张写着 “Coming Soon”,且有一款智能手表的半身照。据官方的介绍,即将在8月28日亮相的两款健身智能手表名为Hey 3S、XH3。

 

其实关于Hey 3S 手表,在中国小米之家上是已经被发布了,功能方面是包括了手表本身会依据运动模式,自动调整光学算法再实时追踪运动心率,另外也包括了支援50米深防水级别。

目前,我们并还没掌握到这两款手表的售价,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留意Olike 官网或是官方面子书的最新消息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从心开始” 大马Olike要有新智能手表啦!8月28日正式发布Hey 3S及XH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