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大法蓄势推出!Sony将在IFA发布3款新手机的配置重点抢先预习!

0
d01e2f27 a0a5 4c7e 8f0a 6ae17f7bfbc5 副本

今年2017 IFA展将于9月1日至9月6日在德国柏林展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暨家电产品展,各大品牌都已经蓄势待发要带来最新的科技产品啦!今天宇恩就先带獭友们来抢先预习一下Sony将发表的三支新机「XZ1」、「XZ1 compact」和「X1」可能分别会有哪些重点吧!

Sony Xperia XZ1

根据外媒指出「Sony Xperia XZ1」的外观会和「XZ Premium」极为相似!尺寸会小一点点为5.2寸,另外将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Android 7.1.1(也极有可能是Android O)的作业系统,4GB RAM3000mAh电池!主镜头规格有可能依然是1900万画素,或有所提升到2300万画素,前镜头则维持1300万画素

d01e2f27 a0a5 4c7e 8f0a 6ae17f7bfbc5

 

Sony XZ1 Compact

4.6寸的小尺寸手机「XZ1 Compcat」这次也走中高阶路线!同样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其他预测规格则为Android 7.0 Nought(或Android O)作业系统、4GB RAM和2800mAh电池!相机的话宇恩则搜集到两种不同的规格,一种是前后都是800万画素,另一种则是1900万主镜头+1300万前镜头!如果比较前一支「Xperia X Compact」的相机规格的话,宇恩是觉得说不定后者得准确度比较高唷!

fad3959e 5bba 41fd ae8b 0c76478ff350

 

Sony X1

最后是比较中阶的「X1」,关于它的规格比起前两支少满多的,目前只知道处理器为Snapdragon 660处理器,大小则为5寸,配备4GB RAM和2800mAh电池以及(可能是)1900万画素的主镜头!另外也传出X1可能会为了因应窄边框设计而将指纹辨识器移至后方的传闻,但究竟实际结果会是如何就要等到IFA展左右才能见真章啰!

dac4bb26 43c3 4e78 899f e9f709e159be

 

小结

综观以上的规格,目前看来XZ1一样是主打高阶款的旗舰手机,而XZ1 Compact则是锁定小尺寸手机的市场,最后X1虽然属于中阶手机,但若是真的搭配1900万主镜头的话想必拍照体验就能再提升!不知道獭友们对哪一支最有兴趣呢?宇恩自己是很期待XZ1 Compact,毕竟好久没有玩到小尺寸的手机了,而且上一次的天瓷蓝深得我心,希望今年可以再看到更粉嫩的新色啰!

393db5ac dac8 4e7c 9f36 5e509e112a4a

(新闻来源:PhoneArenaGsmarenaMobirecentGIZBOT)

 

☺獭友募集中!!加入电獭少女LINE@生活圈,每天都有好玩的事情LINE给你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