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 Talk为国庆日推新Sim Kita Lah电话卡!充RM30就送你总值RM60的电话钱、1GB data等!

0
Tune Talk Sim Kita Lah

还有两个星期就是我们马来西亚的国庆日了,为了欢庆这意义重大的节日,Tune Talk 现在就推出了一个全新的SIM 卡配套,用户只要top up RM30,就可以再额外获得免费的RM60 电话钱,还有1GB data 上网。

 

Tune Talk Sim Kita Lah Pack Bundle

首先,Sim Kita Lah 电话卡的收费是RM35,号码里拥有RM30 电话钱、免费1GB data(来自RM30 top up)、免费500MB 流量、免费RM60 电话钱。不过这些都是有terms and condition 的,也就是要领取免费500MB 流量,用户必须在9月15日前开通及上网订阅。

 

Tune Talk Sim Kita Lah TNC

至于免费RM60 电话钱,用户需要在每月里充值不少过RM30 的数额,当然用户可以在当月内累积计算。官方将会每月给用户RM5,连续12个月共计RM60。

最后,除了独享的优惠外,其余的促销活动在Sim Kita Lah 的SIM 卡了也一样适用。更多有关电话卡的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Tune Talk为国庆日推新Sim Kita Lah电话卡!充RM30就送你总值RM60的电话钱、1GB data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