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与App Store图标变了!Apple突然发布iOS 11最新测试版6!iPad/iPod也可升!

0
s ad882ec4f8be47489fc6c02ab1683736

距离上一个测试版只过去了一个星期的时间,现在Apple 又再次推出了iOS 11 的第6个测试版,而且除了iPhone 外,这一次的新系统也可适用在iPad 与iPod 上。现在就来看看在新系统中,有些什么新的改变吧。

 

icon

除了一些bug 修复与功能改进外,在这一次最直接可见的改变就是Map 与App Store 的图标有了新设计。首先在App Store 图标中,Apple 取消了原本的毛笔与铅笔图案,直接改为三条线,而Map 应用则是显示在Apple Campus 周围的区域。

 

ios

此外,设备中的自动调节亮度选项已经从显示设置中移除,并改为永久默认启用。如果用户还是想手动调整亮度,那就不得不在辅助功能设置中开启了。但是很明显Apple 官方并不希望用户这样做,这或许与新iPhone 上的OLED 屏有关。

最后,其余的更新也包括六个动态壁纸被移除、新的Photos 闪光页面、及新的AirPods 连接画面。

 

 

更多Zing彩:

 

 

本文:

Map与App Store图标变了!Apple突然发布iOS 11最新测试版6!iPad/iPod也可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