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的荣耀了!Honor 8 Pro 荣获2017-2018年度EISA 最佳消费者手机大奖!

0
Honor 8 pro web 副本

没错,今天真的是星光闪闪,Huawei 都在EISA获得奖项,怎么可能少了Honor呢?首先,一款好的手机一定要获得顾客认同,这也表示顾客满意,而2017-2018年度EISA 最佳消费者手机大奖就由Honor 8 Pro获得啦~~

 

要获得消费群体认同是非常不简单,Honor 8 Pro凭着过人的毅力,如超人般登入欧洲,这奖项也足以证明了 Honor 8 Pro深受欧洲顾客们支持!

EISA-Award-Logo-Honor-8-Pro-300x162

据评审团认为,Honor获得最佳消费者手机大奖的原因是,在目前智能手机中,具有6GB RAM+64GBROM的储存组合是非常罕见,加上Honor 8 Pro也搭载时下最流行的大屏幕5.7寸及超强性能的Kirin 960处理器,因此在运行方面比起以往的手机更加进步和卓越!

2-3

 

此外,这款手机也被有VR设备,而且还可以透过包装盒就可以变成VR视镜,真的是很有创意,同时也有一个4000mAh的大电池,让用户可以毫无顾虑的使用手机,是性能堪比其他高配置手机,是一部非常有诚意的手机,因此获得欧洲消费者们喜爱!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真的荣耀了!Honor 8 Pro 荣获2017-2018年度EISA 最佳消费者手机大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