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奖一拿就持续了5年!Huawei再获EISA大奖,这一次还P10、Watch 2双双荣获!

0
image 1

今天Huawei 内部看来要来好好庆祝一番了~想知道为什么吗?其实是因为今天Huawei 产品又再度荣获了EISA 的大奖,而且今年还一次过有两款产品获奖,分别是P10 手机还有Watch 2 智能手表。一次过两款产品获奖,怎么能不乐翻天啊?!

 

eisa

今天下午,EISA 官网就公布Huawei P10 和Huawei Watch 2 双双荣获欧洲影音协会EISA 的两项大奖,其中P10 获得了 “2017-2018年度EISA 最佳拍照智能手机大奖”,最重要的是这也成了该系列手机自2013 年的P6 开始,连续第5年获得该奖项!至于Huawei Watch 2,也获得了 “2017-2018年度EISA最佳可穿戴设备大奖”。

 

p10

对于Huawei P10 手机的评价,有关单位声称手机比上一代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进与优化,外观设计还引用了金属钻雕工艺及大胆的新配色,手机内部也采用了更快更安全的Kirin 960 八核芯片,当然还有少不了新一代的Leica 认证镜头,想要拥有更加专业的摄像体验,Huawei P10 值得推荐。

 

watch

Huawei Watch 2 得到的评价,它不只是款造型经典的腕表,还是个实用的运动伙伴。用户拥有经典版与运动版选择,4G 版本还带有独立连接功能。另外手表还配有GPS 与心率检测功能,1.2寸AMOLED 显示屏、支持IP68 防水防尘,续航时间还长达两天。

 

能够获得这两项大奖,意味着业界对Huawei 在产品质量、设计还有性能等方面持续投入的认可,同时也是Huawei 证明自己的最好佳绩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奖一拿就持续了5年!Huawei再获EISA大奖,这一次还P10、Watch 2双双荣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